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所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所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是曾經說過,那樣一部電影,可歌可泣。可是他們說出來的那種,全全不符合你的心中所想。

  假如你突然發現在你的世界當中也有着那些不可預料的因素,突然間發生,突然間把你趕走。

  你會不會也覺得,這個世界在某些方面有些太過於殘酷。

  但是,這些畢竟不是你生命中的全部,你應該從一開始就看得清楚,想的明白,很多東西如果失去了嘞,一周可以帶回來的時候,但是有些東西失去了一次,走錯了一步,就再也回不到原來的終點了。

  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那樣一個孤孤單單的聲音並不適合你。你只是因為太過激動,所以才停留在那裡,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當有一天你找到那個給你陽光的人,你才終於發現,原來生活對你而言也只有這樣,全部一樣的感想的。

  也許那樣的情況對於我們幾個人而言,終究顯得那麼漫長的遙遠。

  但是我知道她他們都選擇離開了的時候,這裡也會變成你的終點。所謂的亂葬崗。其實對於你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距,只不過是名字好聽一點,罷了。

  當他們找你都能看清楚人類的生活和所有的現狀的時候,原來這一切都是你的一個計謀。

  當你終於來到這個地方尋找他們的身影,原來他從隱藏的地方逃出來。

  也就是為了能夠再見到你。

您正在瀏覽: 心中所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