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路上一路奔跑,一路狂笑,仰天長嘯,抒發著自己的情感,其實也未必有人能夠聽得到。還記得那個時候在那條路上在忙了你童年的回憶。只不過當你在想起的時候都是滿滿的心酸。

  回憶中的人消失了,他們再也不會來到你的面前,因為他們去了另外一個世界去享受真正的安樂。

  也許很多人已經把那段回憶給忘記了。但是你還記得胃時不時也會講給他們聽,但是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再想起來。但是這些都不是很重要了。

  你始終都記得自己的使命。 無論經歷多少年?都是射死捍衛自己的國家和自己的家庭。

  就像他們一開始看到的那樣。那個保家護國的女將軍在誠樸的那一刻拋頭顱,灑熱血,把自己的身體調在了城牆之上。偷擼高懸,眼神輕蔑就是這樣的決絕當時有人聲嘶力竭地喊她的名字。那是最後的紀念。

  後來實際上。把這一件事情。先殺銘記傳頌,但是這些都是后話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