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行為和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為和思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從父母身上的善良,我能夠學到更多。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也許像我這樣自私的人,這輩子是不會有人喜歡的。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走了那麼久,也總是會有一些超出自己意料之外的事情。

  也許那樣的事情讓我們感覺意外,同時也讓我們感覺驚喜,那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將會成為你這一輩子最印象深刻,也有刻骨銘心的美好感覺。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想法,可是那些壞的情緒也並不是不能忍受,你可以忍在心裡憋屈一下,可能時間長了就忘記了。

  可是在那感覺很難過的時候,那些看不順眼的事情似乎也都顯得更加顯眼兒。那些你平日里思考不出來的問題似乎也就變得更加耀武揚威。

  其實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在作祟罷了。

  你給自己增加了那麼多的條條框框,你也許根本就不會想的明白,那個時候的你自己究竟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才會變成原來那個你自己。

  那個時候你們所有的想法似乎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吧,如此也能夠讓我們看得到未來所有的希望,其實都不是存在你的腦海當中,不是坑你想出來的,而是在你的手上,通過你的行為來做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行為和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為和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