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奮和思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和思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勤奮是通往成功的橋樑.''但我認為,這個說法並不完全正確.

  我認為: 成功=勤奮+思考.我們做事情時.不光要勤奮,遇到問題時還要積極思考,想出解決方案.

  做事情時不要太死板,要學會變通.用另外一種思維方式.比如說:有一句英語句子:Whose hat is this?(這頂帽子是誰的)那如果換成他們是誰家的孩子?那用英文該怎麼說呢?有些人看到就傻眼了。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實只要把後面改成:children are they就行了。為什麼同一條題目有些人做不出來呢?因為他們不積極思考,不會靈活運用。這只是一個例子。

  就好像有無數道題目,你知道這道題的解決方法,就會作10題,甚至100題~~其實很多人最大的一個問題是:不動腦筋。什麼東西都是現成的,他們就嘗不到成功的喜悅。有一些體的解決方法很多,不要只顧着一種。到了最後,雖然你堅持不懈的精神可嘉,但是不靈活。

  遇到問題時,不僅要知難而進,還要靈活運用。就會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勤奮和思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和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