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會消散的擔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消散的擔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很多時候不是因為過多的害怕,只是因為在內心隱隱的擔憂。那些擔憂既不深刻,也不會消散。

  就是這樣一直藏在自己的內心當中,干擾着你做每一件事情,也許這些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如果你做事情的時候又總會受到他的影響。

  也許我們每一天都在練習着自己的普通話,每天都想讓自己說的更標準,更規範。

  可是在某些特殊的時刻,我們總是腦子轉不過來。

  就如同最初。

  也許我們在此之前有過很多次學習的機會,可是都為自己應該身上的放棄了,我們總是習慣的安慰自己,錯過了這一次還有很多次機會。

  要是過了這一年之後還有更多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有太多的巧合機遇。

  我想我們一直都記得這些是不是在一個地方可以看得懂,所有的心情也似乎都變成了一個人的痴痴耳語。

  也許我們這樣的時間長了,腿就會抽搐,會痙攣。

  也許我們看小說看多了,價值觀也會發生改變,這好像在知乎里看到的那樣,不管是真發生過的故事,還是被編出來的段子,他都是有可信度的。

  那種情感存在。

  所以就有一定的合理性。

您正在瀏覽: 不會消散的擔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消散的擔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