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擔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憂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幾個月之前,自己把自己的服裝店轉出去之後,幸運的是,接下來幾個月時間,自己一直都在折騰着養活自己!並且在幾個月的時間,自己每一個月也能夠掙個千把來塊錢!

  然後再買個月月底的時候自己也會做個總結,就是看看這個月自己收入了多少錢!然後自己也信誓旦旦的和某人說,自己是可以養活自己的,不需要他的過多的操心!

  前幾個月還進行的,都挺好的,包括紀檢走亡的這個月也挺不錯的,最起碼就是之前的秘樂,短視頻也好,跟着某人投資的簽到軟件也罷,都有掙到錢!

  然後這個月的收穫應該好一點!

  只不過現在自己擔心的事,下個月的自己又能夠收穫多少?

  因為從前一段時間開始,自己的財路基本上斷,就剩下寫作文和拆紅包了,秘樂短視頻就那樣倒閉了,然後之前自己唱歌的一個軟件也即將走向倒閉!某人投資的簽到軟件,也只堅持了幾天,有木有了以後?

  想一下自己平台拆紅包,一個月如果只拆紅包的話,也就只有200多塊錢,然後自己寫作文,每天勤勤懇懇寫的話,一個月也只能掙個600塊錢,最後就是算下來具離自己心中的目標,還差了那麼點!

  然後中午自己向好友說這件事的時候,好友說其實你也沒必要太擔心,驚喜紅包多多,送給你!因為自己每個月都會拆到一個大包,就是數額相對還多一點!

  然後自己,在期待之餘,也隱隱約約有點擔心吧!畢竟那種事情真的是靠運氣的,所以說自己感覺這段時間運氣也挺好的,但是畢竟涉及太多的不確定因素,還是讓自己忍不住問下一個月的收入而擔憂!

您正在瀏覽: 擔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