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擔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擔憂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幾個月之前,自己的腳板底就長了一個肉刺,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一直以為是個雞眼,也只是買了幾個雞兒帖,貼了一下,也沒有特別的當一回事。

  前段時間就是,感覺特別的嚴重,嚴重到影響正常走路的那種。然後也就在某一次去和順的時候,正好看到路邊有一家修腳店,也就進去問問,修腳師傅說,我這不屬於雞眼,而是屬於雞尤,就是比較嚴重的那種。

  但是,修腳師傅也說,200塊錢,他怎麼也能看好?因為之前就是以他的經驗來看,上三次葯怎麼也好了?而且也並不是特別疼那種!

  然後某人也當即決定,那就在那裡看吧!最起碼200塊錢也能好了,那也是不錯的!

  所以當場師傅就給包了葯,說是過幾天以後再去,換上一次葯,然後也就差不多好了!

  可是得自己第二次去還了葯之後,第三次去的時候,醫生又說我這比較嚴重,還得再上一次葯,然後也就再上了一次葯,因為按照醫生的說法,就是上了葯之後,會感覺特別疼的兩天!

  可是自己並沒有那種疼痛感,然後自己也在心裡隱隱的擔憂,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今天下午再一起去的時候,本來心裡想的是,不管怎麼樣?這次去了肯定能夠好了!雖然就是上一次上了葯之後也只是疼了一小會,但是自己今天下午去的的時候,師傅說還是不行,就是說還得繼續上一次葯!

  基本上算得上是最嚴重的一種了!

  然後自己再隱隱擔心,就是擔心會不會以後變得更加的嚴重?下一次去了的時候就是會不會好一點?真希望能夠徹底的看好!然後現在就是感覺特別的疼!希望這種疼痛,能夠換回來以後健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擔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擔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