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年小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小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自於新年的快樂,其實大多都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被銘記下來。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喜歡把任何大小的事情都記在日記本里,等到時間長了回顧下來,這滿滿一本子的字跡,都是我的時光,都是我的生命。可是後來電子設備發達了,就開始從線下轉為線上日記。

  很多心情也都變得虛無縹緲,在各個地方散落。包括對新年的感覺也好像產生了不一樣的變化。但是千絲百轉柔腸米易的情懷,其實都在某一個瞬間被升級,被拋棄,被淡化。

  懷念自己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蹦蹦跳跳,在大街上放鞭炮玩耍,也許都是一些小屁事,但是卻開心又充實。記得還有一次長輩給我們零錢,讓我們去超市幫我買個東西,剩下的零花錢就是給我們的了。我們當時去興高采烈的買了一個泡泡糖吃,當時不小心還是咽下了。

  那些彷彿都是前世一樣遙遠的回憶了。

  我們常常說自己要活在當下,可是我現在最深刻的感覺就是自己一直活在當下,深刻的感覺也都只是眼前的感受而已,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那好像都是另外一個其他人的事情了。

  雖然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好還是不好,但是在這一個新年期間被無限放大,每次小日記的記載,其實都是那些無病呻吟的小心情。無傷大雅,但又不值得被銘記多久。

  他們就像曇花一現的煙花絢爛過而已,之後就永久的淹沒。

您正在瀏覽: 新年小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