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了解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解世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世界

 河北省唐山市 河北樂亭程庄小學三年級一班 金富紳

  今天吃完早飯,老姨讓我和弟弟去看看地圖,了解一下世界,我和弟弟聽了爭先恐後地來到地圖前.

  看地圖必須知道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世界上有七個大洲,分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世界上還有四大洋,是太平洋、大西洋、北冰洋和印度洋。

  在亞洲的東部,有一個像雄雞一樣的版圖,那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國的北邊是蒙古、俄羅斯等,我在電腦里查到關於俄羅斯的資料,他們地方比較大,但是人口卻比較少,這可能是因為俄羅斯太冷,莊稼難以生存的原故吧。我國的南面是緬甸、老撾等。東南分別是東海和南海。我國的東邊是日本、韓國、朝鮮等,我看到日本地方非常小,好象都沒有我國的十分之一大,可是我知道我們的亞洲杯是輸給了他們。我國的西面有埃及、利比亞等,還有一個大沙漠,有兩個中國那麼大。

  通過這次看地圖,我對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對世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指導教師:才紅秋

本文層次分明,段落清楚,同時也反映了小作者對世界的好奇和求知慾.

您正在瀏覽: 了解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解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