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說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說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論說謊 標籤:說謊作文

說謊是一種不好的行為,這是人人皆知的話,可為什麼知道了還要這樣做呢?有些人覺得人人騙我,我騙人人,是天經地義的。就像生意人說的:“不說謊是買不出去的。” 

  難道一定要說謊才賣得出去嗎?如果在顧客買之前先說它的好和不足,將來要怎麼樣改進,讓顧客覺得這樣誠實的推銷不會吃虧的。難道你喜歡滔滔不絕地介紹這是如何的好,如何的棒,簡直是天衣無縫后,讓顧客買完后,一用,卻是個偽劣產品,那種失落的神態你喜歡嗎?像有些商場做活動,說什麼買夠多少錢就送一樣精美大禮包,有些人覺得很值,便不停地花,直到獲得那個精美大禮包,等打開一看,只不過是幾隻牙膏。他會感到很生氣,因為老闆欺騙了他。可老闆不以為然,很高興地看着他用騙人的手段獲得的錢。 

  像這樣的騙人廣告有很多。某某美容院說包你7天年輕10歲;某某廠家黃金首飾超低價出售;某某醫院能治好任何大病……

  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讓孩子學會很多東西,但有些時候父母會給孩子留下不好的印象。比如在買車票時,讓我們把腿收着,看着會很矮,這樣就可以逃過買票了。 

  謊言就像一個面具,把我們的真面目給遮住了。只有我們不撒謊,才能享受真正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論說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