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應該做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做的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是從現在開始,你用心的話,也不晚。

  每個人都很忙,忙碌並不是你的借口。為什麼同樣嗎?那情況下,人家就可以完成自己的任務,而你就偏偏玩不成了。

  你不覺得自己的責任自己找的理由很牽強嗎?更何況每個選擇都是自己做出來的,你竟然敢這樣選擇,就說明你經過深思熟慮過你,經過你的思考就要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想到,因為現在這個就不能兼顧其他的,那麼你當初為什麼還要選擇這麼多的植物,給自己增加那麼多的麻煩呢。

  我想我當時跟你說了那些話應該都不是廢話,如果你真的聽進去的話真的沒有當成耳旁風的話,你應該會有所改變。

  可是到現在為止,我沒有看到你的改變。我只想說,現在我的能力有限,有很多東西我控制不了,也管不了。但是無論什麼事情,我都在努力的,儘力而為。

  寫論文也好寫檢討也好。你至少要把自己的責任盡到吧,跑避責任,這是一個成年人應該做的嗎?

您正在瀏覽: 應該做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