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不論他在哪,等到他想起了還曾有個我,就從下一個天亮開始,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人的一生,說不出來怎樣表述,在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讓自己記憶猶新,不曾忘記的事吧! 

  夏日,清晨,有些炎熱。但不缺涼意,偶然地發現他,很奇妙,這便是我們的初次見面。從前,不懂得,直到失去了,才豁然開朗,原來…一段邂逅,我將它領了回家,父母很是喜歡,於是他留在了我家。夜深,我讀完書,下樓轉悠,他聽見開門聲,醒了,跟在我的後面,我說:“咱兩去散步好嗎?”他沒有吱聲,只是靜靜地跟着我,原想去離家不遠的商店買些吃的回來,不巧人家早關門了,無奈,我和他又走了回來,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失落情緒遇到他無奈的眼神,我似乎有種說不出的感受,與他的感同身受。每天上學,他總是跟在我的後面,知道我走到學校里,轉身一看,他回去了,一次次的目送與守候,讓他的眼神充滿了寂寞。已經習慣有他的生活,已經習慣有他的陪伴;也已經習慣我對他的依賴。高興地,悲傷地,無奈地,可悲地,好笑的事,全都會與他一起分享,而他只會在旁邊聆聽着,時不時低下頭裝作沉思,不過這樣就足夠了,看電視,兩人並排坐在地上,只是他沒有耐心陪我看完一部韓劇,當我一個人看得津津有味是,他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就是這樣的陪伴讓我感到很辛慰,這又何妨呢?不管你累了,困了,怎樣了,他都靜靜地陪伴着你。真想一輩子永遠地和他在一起,永不分離…因為他是我,我是他唯獨最了解對方的人。 

  那一天,多麼想把發生在學校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他,我一直在尋找,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去終究也找不到。我哭着喊着求爸爸媽媽幫我找到他,因為我需要他,我的世界,我的人生不能沒有他的存在,瞬時,空白的腦袋快要窒息了,爸媽風風火火地出去了,我靜靜地等待,才發現原來等待是多麼的無奈與寂寞,這一刻,我才明白,他是怎樣度過的。深夜,父母回來了,看着他們疲勞不堪且有落寞的樣子,我明白了,就這樣,我永遠地失去了他。 

  我把自己關在房裡,捂着被子哭了,我希望他好好的,被一戶好人家收養着,至少還有人能快樂,這樣就已足夠了。他是我生命種缺一不可的人物,他並不是那麼可愛,聰明活潑,他就是一隻平凡而又老實,看上去有點憨的狗,只是血統和一般狗不同,品種也很特殊,說不上來,只是很少見。 

  其實很想他,每天望着他的照片,撫摸着我為他製作的衣服,細細地聞家中僅存的他的味道。我不期待什麼,這只是回憶罷了。 

  是什麼讓我們走在一起,命中注定我的世界要由他的涉足,微風習過,他仍然在那嗎? 

——註定的結局是分開,可我還在默默數候着你

您正在瀏覽: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深深的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