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五)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五)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白色一片,急救室的燈亮着。手術還沒有結束。陸苒安慰着梗奈的媽媽,夏懌面朝牆站着,讓人看不到他的表情。 

  紅色的燈終於滅了,醫生從手術中走出來。三個人跑去詢問梗奈的手術成功了嗎“手術很成功,但是流血過多,現在的生命跡象還很微弱。要先觀察一段時間”“那……那還有生命危險嗎?”梗奈媽媽盯着一生的目光始終沒有挪開“這個目前還不能肯定” 

  在病房的窗外,夏懌望着梗奈,說不出的痛惜。梗奈媽媽依舊滿臉淚痕看自己的寶貝女兒變成這個樣子這能心痛,心痛! 

“梗奈出什麼事了?”一團白色衝到他們身邊,定眼望去。原來是一個男生,他眉宇間透着一個不可遮擋的帥氣。連夏懌在他身邊也變得暗淡無光,他彷彿是一個太陽,使再怎麼帥的人在他身邊也如一棵小草般不起眼起來。梗奈媽媽望着他,眼底露出喜悅之情,但是很快就被更打的傷痛壓了下去。無力的問“小翌,你來了”“梗奈出什麼事了?”歿翌不放棄他原本的問題“她——被車撞了。現在還沒醒”歿翌嚇住了,看看自己被被子劃破的手指。聲音有些顫抖“她——沒有生命危險吧?”“還不能確定”一個女生的聲音傳來,是一個很清秀卻滿眼淚痕的女生,應該是朋友吧。歿翌望着梗奈憔悴的臉,似乎發現她最近消瘦了很多,好像並不是只這場車禍引起的。 

夢裡——梗奈好快樂的。可是,媽媽為什麼要讓他和小澤分開呢?她好喜歡小澤的啊。為什麼那麼喜歡他?歿翌哥哥曾經這麼問過她。因為小澤是自己的王子啊!從他拉起自己手的那一刻就認定了。 

“梗奈,你醒一醒好不好?醒一醒” 

為什麼?為什麼在夢裡歿翌哥哥的聲音那麼清楚?醒一醒?為什麼呢?我在睡覺嗎?想醒呢,可是眼皮好重,抬不起來。 

“梗奈,你要是在不行,我就永遠不要理你了” 

“不要啊”梗奈覺得口乾極了 

“梗奈?你醒了?你醒了是嗎?”歿翌急着問“我去叫醫生”陸苒跑出病房。 

“不要,歿翌哥哥不要不理我”梗奈清醒多了。這時,看到女兒終於清醒而面露喜色的梗奈媽媽說“傻孩子,歿翌怎麼可能不理你呢”梗奈看着她,可能因為幾天沒睡好的原因臉色有些憔悴,有些難看。注視着這個女人,半晌道“你是誰啊?”聽了這話,夏懌,歿翌和更乃的媽媽不由得有些吃驚。歿翌剛想問,卻被人搶先一步“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夏懌問。梗奈搖搖頭“那我呢?”梗奈面露笑容“你是歿翌哥哥啊!~” 

陸苒帶着醫生從門外走來,聽說情況后,陸苒那個本已放下的心又被提了起來。醫生仔細檢查后說“可能因為卡車撞擊到了頭部,所以造成了失憶。”“失憶?人真的會失憶嗎?那她為什麼還會記得我?”“是的,失憶也會分輕重,輕的會幾天,幾個星期就好。重的,可能要幾年甚至一輩子。至於她為什麼會記住你……可能你是她最重要的人,或者是你讓她特別的快樂吧”最重要的人嗎?歿翌朝梗奈望去,她正一臉茫然“失憶?你們是說我嗎?不,你們一定搞錯了。我還記得小澤啊…”轟……陸苒和夏懌腦袋裡一片空白“小澤?”夏懌不分青紅皂白的跑過去,抓住梗奈,“你怎麼會知道小澤?”。梗奈皺着眉,努力掙開夏懌得手“你弄痛我啦”歿翌跑過去抓住夏懌,怒泓了一聲“小澤是她小時候的玩伴”然後平靜下來“你是小澤?”夏懌點點頭,望向陸苒。她的淚又落下來。原來,原來夏懌一直找的是梗奈,而不是我。怪不得梗奈聽到小澤這個名字的時候那麼反常,我真笨,早就該猜到的啊。“那女孩是?”歿翌問“陸苒……梗奈不是說她小時候叫…”“騙你的,怕他媽媽發現”哼,多麼滑稽,多麼可笑。陸苒跑了出去。夏懌猶豫了一下。不,他不該傷害她的。追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