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一)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一) 

  她是一個公主,完美的公主,學校里的校花。可是,她的朋友卻只有陸苒,誰也不了解她心中的苦水與孤獨。三歲時:媽媽,我不想去學鋼琴。 不行,必須學! 四歲時:媽媽,我不想去學畫畫也不想學書法。不行,必須學! 五歲時:媽媽,我可不可以去學口琴呢?我很喜歡,好不好?求你了 

  不去學了,咱們一會要去學舞蹈! 六歲時:媽媽,我能不能出去玩一會? 不行……這麼多年了回答她的只有否定和不!這種環境造就了完美的她,卻也造就的孤獨的她。 

  只有陸苒了解她,在陸苒面前她永遠是一個孩子,可在同學面前她卻是一個公主。在陸苒面前她開朗,任性,活潑,在同學面前她卻高傲,冷漠,不語。 

  再所有同學眼中,梗奈的氣質,家境,特長都符合一個公主的要求。而陸苒除了沒被姐姐欺負外,別的地方都更像是一個灰姑娘。但是陸苒一直沒有表示出不滿,她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因為這是事實。其實陸苒也蠻漂亮的,在同學面前熱情,大方,人緣很好的。 

  一個明媚的早晨,陸苒給梗奈講着灰姑娘的故事。這是在小時候媽媽都不讓看的。“哇!灰姑娘真的好幸運哦!陸苒,你一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呵~~你還真以為王子愛上灰姑娘的事情會在現實中上演嗎?”“為什麼不行?”梗奈撅着小嘴,不滿的說。 

  她們不知道這些都被一個男生看在了眼裡“終於被我找到了” 

  第二天,梗奈突然覺得自己有些不舒服。媽媽讓她多休息一會,幫她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學校:“同學們,今天班裡要來一位轉校生,他叫夏懌,你們以後要好好相處,互相幫助”門開了,一位帥帥的男生走進來,棕色的頭髮,琥珀色的眼睛,白哲的皮膚。一張瓜子臉,下巴不是太尖。好像一位從童話里走出來的王子,引起了女生們的尖叫。陸苒也真的好欣賞他,可是還沒到尖叫的地步。夏懌皺皺眉,對此表示不滿。他走到唯一一個安靜點得女生面前坐下了。陸苒站起來沖他說:“拜託,這有人啊”“人呢?” “請假了” “現在不是沒人嗎?” 看着他那雙霸道的眼睛,陸苒只好先坐下了。可是,夏懌的到來使全班都炸了鍋“哇塞,校草校花都在我們班哎!”“太棒了”“我想追他”…直到老班用銳利的目光瞅着他們,才一個個閉上了嘴吧。 

  一下課,陸苒的桌子上就圍滿了女生。可ms她們都是衝著——“帥哥,你QQ多少?”“夏懌哥哥,跟我約會吧!”……拜託,你們煩不煩? 夏懌一臉不耐煩的表情。然後,他轉過臉,道“QQ 多少?說!”陸苒瞪大了眼睛,不是吧?他竟然問她QQ是多少。只見全班女生憤怒的盯着陸苒,完了,這下要成為全班女生的公敵了。不過,也很幸運啦。彷彿自己正在跟王子翩翩起舞“8…”就在陸苒剛要說時,門打開了。梗奈從門外走進來,臉上因為有些發燒而泛着紅暈。她總覺得在家沒意思,就來了。也不管自己的病。陽光照射在她的身上,襯托出她公主的氣質與美麗。有那麼一刻,夏懌覺得自己又回到了小時候。陸苒彷彿覺得自已的公主夢破碎了,畢竟那只是童話啊! 

  梗奈想自己的作為走去,向陸苒微微一笑,真是傾倒眾生啊!~陸苒站起來,自己知道王子只有公主才是王子。而自己不是公主。“你是誰?”梗奈問夏懌,臉上的表情板板的,沒有任何感情色彩。“夏懌,新開的,你的位子…不好意思,我佔了”梗奈瞪着她,真不懂禮貌,我佔了?什麼叫我佔了?梗奈真想沖他發脾氣。這是不行,因為這就是所謂的教養。不過,她怎麼會想要發脾氣呢?這時,陸苒突然開口說:“梗奈,你座我這吧,我讓開”梗奈剛想說不行就被別人搶先了一步“不行,我不準”夏懌道。梗奈看看他,又看看她。難道說……“好!我知道了,我坐在別的地方”梗奈知趣的退出“不行!”夏懌又說“我的意思是,我走”他拉出書包向最僻靜的地方—牆角走去。梗奈聳聳肩,坐下。人群也到另一旁了。“我剛剛還以為他喜歡上了你呢”“呵呵”陸苒乾笑了幾聲也座下了,她垂下腦袋。是啊,自己只是灰姑娘。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