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四)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哦”男孩點點頭他蹲下拿木棍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女孩從鞦韆上上來,瞅着他寫的字“小澤?”女聲念道“小澤?不是啊,是小懌。”“可這明明是一個澤字啊!”女生不服氣的說“哎,小澤就小澤吧!對,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我是逃出來的,因為我不想去學鋼琴。”“啊?你不乖哦”女聲撅起小嘴“呵呵,我帶你去玩好不好?”“好”在這之後,你到處都能看到一個帥帥的小男生帶着一個美美的小女生到處瘋跑。可是,隨都沒有注意海棠樹后那位帥的讓萬物都能融化的男生。 

  而這一切終於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沒有太多責備的語言,只是說要帶她去廣州,女孩哭了,說著一聲聲的不要。可媽媽沒有理會。在她們坐上私家車,已經開動了的時候。小澤突然跑來,他在後面跑着,邊跑邊叫着女生的名字。女孩又哭了,哭得很大聲。她將腦袋伸向窗外,大聲的喊:“小澤,你一定要來廣州找我啊,你一定要來。還有……我叫梗奈……”汽車開遠了。小澤的腳步終於停下來了,女孩的後半句話他沒有聽清,他只知道一定要去找她!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梗奈驀地坐起,眼角充滿了淚。原來—是夢啊。她將鬧鈴關上,回憶起那個夢。不知道小澤有沒有忘記她呢?或許也正是那個名字讓自己和陸苒才那麼近的吧,真的很巧,巧的好像是有人刻意安排的。

  剛剛進班,陸苒就像一隻小鳥似的沖她飛來。“我告白成功了呢”臉上滿是遮擋不住的幸福。梗奈朝她笑笑,心情卻不知道為什麼失望了。“對了”陸苒好像想起了什麼“夏懌他昨天有點怪怪的,竟然問我認不認識小澤??……”聽到這個名字,梗奈驚訝了。耳朵聽不到了任何聲音。他怎麼會知道小澤?不可能啊?陸苒……小懌……小澤……難道……梗奈回過神來,推開陸苒朝夏懌那裡跑去。 

  夏懌看着她,梗奈抬起他的下巴,注視着他的眼睛……突然流淚了。這是小澤,真的是小澤。她的小澤來找她了。可是,他竟然認錯了自己。是幻覺嗎?夏懌好像看到了十年前的陸苒。梗奈剛想開口說些什麼,腦袋裡卻不聽指揮的想起了陸苒,浮現出了她開心,幸福的畫面。她的心沉下去了,把手放下,飛快的擦乾臉上的淚,轉身道:“沒什麼”就走了。夏懌愣住了。她看看陸苒,微笑了一下,就座好了。

  回到家裡,梗奈苦苦請求媽媽不要讓她和夏懌訂婚,軟硬皆施了三個小時,她媽媽終於艱難的點了點頭。當夏懌知道這件事後,沒有預料的那麼開心,但他還是笑了,不管她記不記得小澤,他都要守護她一輩子。 

  梗奈從後面看着夏懌和陸苒開開心心的去買訂婚的禮品,她的心被刺一般的痛。突然,她看到一輛卡車向陸苒駛去“不,陸苒,小心”她喊出,跑過去推開了陸苒…… 

  陸苒滿臉淚痕,梗奈躺在陸苒的懷裡,微弱的說:“陸苒,別哭了,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當然要去另一個世界尋找自己的幸福啊。”陸苒搖搖頭對不起,對不起,你是為了救我的,對不起”梗奈艱難的伸出手去擦她臉上的淚,反被陸苒握住了。梗奈向夏懌看去,他皺着眉,沒有任何語言,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梗奈用口型,不出聲的說了一句kl;“小澤…”然後她微笑的閉上了眼睛,手落到了地上,衣服被鮮血染紅了。夏懌心中的痛苦無法表達,說不出的痛苦,痛的想讓他大叫一聲。 

  在地球的另一個國家,一個人心神不已心神不已的打碎了杯子,心,不安起來。 

  她——出事了嗎?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公主呢?(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