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小動物安安為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動物安安為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小動物安安為友 

  601班 施展 

  同學們,你們養過小動物嗎?我相信你們一定養過,但是你們和小動物交過朋友嗎?我就和我的小動物交過朋友,我的動物朋友就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小兔子。 

  記得有一次假日小隊活動,我們去養兔場參觀,回來時那裡的工作人員送給了我們7隻小兔子,我們便一人一隻分了起來,我分到的是一隻黑色的小兔子。雖然是一隻黑色的,但是我十分喜歡。一回家,我馬上給我的小兔子找了一個大大的硬紙盒,在硬紙盒的底部鋪了一層舊報紙,把小兔子放了進去。小兔子紅寶石般的眼睛盯着我,兩隻長長的耳朵耷拉着,顯得有點緊張。也許是因為陌生,小兔子縮在盒子的一角,不敢動彈,渾身瑟瑟發抖,十分安靜。我看着小兔子十分安靜,便給小兔子取了個名字:安安。 

  是朋友,就應該一有空就去看它。每天我一回家,放下書包后的第一件是就是看安安,而安安呢?看見了我就蹦上蹦下,跳來跳去,開心極了。每當我做好作業來看安安時,安安用紅寶石般的眼睛盯着我,歪着腦袋,彷彿在問:“你作業做完了嗎?沒做完快去做呀!”當我吃好晚飯來看安安時,安安總用乞求的眼光看着我說:“小主人,快給我晚餐吧,我餓了!作為朋友,你總不能餓着我吧!” 於是,我馬上端來安安喜歡吃的豆渣和青菜,放到安安面前。而安安則不忘禮貌,兩隻后爪踮起,兩隻前爪一拱,做着鞠躬的姿勢,表示感謝。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第一個傾訴的對象就是好朋友安安,當我傾訴完時,安安總會伸出一隻前爪,似乎在對我說:“沒關係的,不要傷心了!” 安安就這樣,快樂地伴隨着我的每一天。 

  但是有一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早上,我醒來時,沒有聽到安安用爪子抓硬紙盒的聲音,我急忙走過去,看見安安一動不動地躺在硬紙盒裡,我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要上學了,我把這個問題交給了奶奶。放學回家時,奶奶對我說:“你的好朋友安安死了!”“啊!”我失聲痛哭,嚇得奶奶都不知所措。 

  如今我一想起我的小兔子安安,鼻子就酸了起來,有時還默默地流眼淚。現在,我又養了一些小動物。但是我一直忘不了我的好朋友---------小兔子安安。

您正在瀏覽: 與小動物安安為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動物安安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