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安安旅行記(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安安旅行記(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安安住在一家食品加工廠的地下室里。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來自國外的信,拆開一看,原來是表哥寫來的,上面歪歪扭扭的寫着:“親愛的表弟,你好!我現在已經到了英國,這裡的風景可好了,我勸你呀有時間也多出來走走,長長見識。好啦,不多說了,再見!”安安讀完這封信后,歪着腦袋想了一會兒,覺得表哥說的也有道理,拿了一把小傘就出了門。 

  剛出了門,一輛小推車就緩緩的被人推了過來,安安一下抓住了小推車的扶手,輕輕一跳,就跳到小推車裡的一個紙箱里了,安安往角落裡挪了挪,輕輕的說:“我先睡一會兒,醒來後到哪兒就算哪兒吧。”說完,安安就睡著了。 

  “砰,砰!”一陣嘈雜的聲音吵醒了安安,安安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踮起腳往紙箱外一看,哎呀,不得了,原來自己正在一條運輸道上,離自己不遠處有一台很大很大的機器,正在把運過去的紙箱“砰砰”地砸扁,安安發現大機器馬上就要砸自己待得紙箱了,一想到自己馬上就要變成肉醬了,安安嚇得哭了起來,但他立刻想起自己還帶了一把傘,就打開傘,一閉眼睛,從紙箱上跳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安安旅行記(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安安旅行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