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好·新的光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新的光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梅花正在盛開,那時人潮擁擠,你的笑容依舊明媚。梅花本是白色,因你喜愛成了藍色。

  清晨里伴隨着鳥鳴聲,開始朝氣的一天,天上的雲朵重重疊疊在一起,把藍色的天空變換成白色,燦爛的陽光依舊照射在大地上。新的一天開始了,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暗自慶幸,冬天越來越溫暖。

  這些日子如同編織的網,一格一格,瞬間察覺不出變化,卻會在日積月累里成為歲月里的一張大網,緊緊套住在每個人的天空上成為了保護傘。細碎的日子也消磨得後知後覺,一晃幾十年光景也不足為奇,倒覺得可怕,因為一事無成,因為還是和剛畢業的時候一樣蒼白無力,從年少黑髮熬到中年白髮,日子依舊,你卻有心無力,因為光陰漸漸走遠。

  這個世界太大,所能夠觸及的遠比自己想象中少,一旦沒有好奇心,一旦沒有熱情,那些已經盛開在歲月里的花朵也會漸漸枯萎,然後了無痕就地消失,彷彿從來沒有存在過。

  今天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陽光正好,一年的光景正在開始,我記得你許下的願望,能把日子過成詩,也不辜負所有的期待,儘管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正在老去。

您正在瀏覽: 你好·新的光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新的光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