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內心所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所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樣的溫暖從來都不肯停歇,那麼到最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的了?我記得曾經在某個頭條上看到過,有一篇娛樂文章是這樣寫的,大家都感動於茂茂為了景天哥肉而死。卻沒有想到那個必平也是為了救他們而死掉了的,而喪失性命的。

  也許很多故事都是有着它們背後的深刻含義和意義,正好像我們很多東西都不是那麼理解就包括我們從小看到大的《倚天屠龍記》裡面的故事情節也不是那麼熟悉。

  就算是我們看完一遍記住了之後,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會慢慢的淡忘。

  就拿西遊記說吧,如果讓你從頭到尾的把那些故事情節,所以說一遍,你能記得很清楚嗎?

  反正我是不能,我也問了一下我身邊的很多人也不能。

  在很多時候,他們連《水滸傳》都沒有看全過。

  可能僅僅是因為不感興趣,或者是在很多時候根本就沒有看這些東西了解這些東西的好奇心。

  這也是很正常的我們能夠理解。

  可是如果你真的把這些全部都當成你的心情去理解的話,會不會很多東西都沒有什麼偏差了。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看了清楚他們內心所想,會不會知道現在都已經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發展道路了。

您正在瀏覽: 內心所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