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烏塔》這篇課文所想到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烏塔》這篇課文所想到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從《烏塔》這篇課文所想到的  

  李崎琛  

  今天,我學了《烏塔》這篇課文,烏塔雖然只有14歲,便獨自一人遊歷歐洲,她的膽量獨立生活能力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就拿我來說吧:上學,總是媽媽天天送到校門口,放學,媽媽天天到校門口接,媽媽爸爸總是怕我路上出危險,總是不放心讓我一個上學。那天媽媽累了,讓我一個人去學校,我頓時傻了眼,不知接下來該怎麼辦?媽媽說:“快去呀,要不然會遲到的。不然會影響到班級的榮譽--流動紅旗。”沒辦法,我只好默默地上路了。走在路上,看見有的小朋友跟着媽媽有說有笑的去學校,我真羨慕,而當我看到有的小朋友結伴去學校,我又很佩服他們。而我卻是一個人走路,不禁感到寂寞。  

  放學了,同學們見我一人走路,感到很驚奇。便都約我一起走。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家。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長大了,不用媽媽來接我了。而且我跟同學在一起,感到很快樂。我以後要學《烏塔》,培養獨立生活能力,學着一個人上學回家,學着獨立生活。  

  從這我想對所有的父母說,放開你們那溫暖的手,讓孩子們從小就獨立成長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從《烏塔》這篇課文所想到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烏塔》這篇課文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