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要看懂,那些相愛相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要看懂,那些相愛相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要看懂,那些相愛相殺 標籤:相親相愛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我們根本就不會知道,你願意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如果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考驗,而你在明知道是考驗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的猶豫,會不會結果就會變得不一樣呢。而且,結果也會變得更好一些。

  也許,你的整個人的心境,都會變得越來越不一樣了。

  我記得,我也曾經在這條路上,看到過無數種發展的結果,也許我們所擁有的,都只是這樣一個機會,不管到最後,究竟能夠走到多遠,我們也始終都能夠知道,那些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的人們,過的時間長了,就開始不願意甘心於此。

  他們也許會不斷地去開拓新的希望,那是屬於他們自己的疆域,屬於他們自己的真正王國。

  不需要任何人的控制,也同樣無需任何人的插手和管轄。

  我們可以安靜地呆在一個地方,看到那些人的相愛相殺,也曾經真正懂得,我們在玩手機的時候,其實是不需要太多的安慰的。比如說,你一個人安靜地呆在那裡,而你所需要的安慰,其實比那些經歷過什麼的,甚至更多。

  他們或許只是從那個時代走過來,根本就不會知道,網絡上的東西,真真假假,有多少是謠傳,又有多少是真實發生過的。

  如果沒有一雙慧眼,能夠一下子看出真假,那麼我們還是不要輕易地下定論為好。

您正在瀏覽: 你要看懂,那些相愛相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要看懂,那些相愛相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