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累,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累,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們又要去體驗生活了,但是這一次的行動是有目的的——賣葫蘆絲給紅十字會捐款。又是賣東西,這不禁讓我想到了三年前那個“情人節”賣玫瑰花的慘痛經歷。那一次,我和一個小夥伴手捧10枝玫瑰花走在街上,由於第一次賣東西,所以膽小,手裡緊緊地握着玫瑰花,不敢吱聲,所以許久也無人問津,(人家大概也不知道是不是用來賣的吧)有幾次,我想上前去說:“先生,買枝玫瑰化花吧。”可終究還是開不了口,退了下來,結果那一天,只賣出了一枝,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成功, 

  7:30我們準時在廣場集合了,擺好攤子,可是該怎麼把別人吸引過來呢?我拱了拱旁邊的“老闆“兼贊助商的女兒郭柔塵說:“怎麼辦吶。”她遞給我一個葫蘆絲說:“當然是吹嘍。”沒辦法,這裡只有我們倆會,她便說:“你膽子比我大,你先吹。”我剛想推辭,可想想上一次也是因為膽小,才失敗的,這一次可不能再這樣了,便閉着眼睛吹起來,這一招果然有效,漸漸地有人圍過來了,“這賣多少錢一個?”一個青年人指着葫蘆絲問道。“30元一個!”郭柔塵見有人上門高興地說。那個年輕人又拿起了一個葫蘆絲看了看,說:“怎麼這麼貴?”另一個同學趕緊介紹:“您可不知道,這可是雲南進過來的,天然的葫蘆和鳳尾竹,而且做工十分精美細緻。”那個年輕人後也學着我們的樣子吹了吹,可卻發出了幾個很不協調的音,我笑着說:“不急,慢慢來,熟能生巧嘛,買一個回去練一練吧。”可那個人卻嫌價錢太貴,還是走了,我們幾個失望地坐回去又吹了起來。之後又有幾個人來問了問價錢就走了。我們從7:30一直做到9:30,可真夠累的。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原來賣東西那麼難啊,不過,為了紅十字會,為了我們的一片愛心,這麼累,值! 

您正在瀏覽: 這樣累,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累,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