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我可以孩子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可以孩子一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回到家,就是我最幸福的日子。每天早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就能聽到老媽在廚房做早餐的聲音。如果我那時候睜開朦朧的雙眼,定然能聽到老媽寵溺的聲音,還早呢,再睡會吧。於是,真的會再次進入甜美的夢鄉。

  如果說,這麼多年來,我出門在外,遠嫁他鄉,吃一頓正常的早餐成為一種奢侈的話,那麼,回到家,早餐就成了一種幸福的味道。

  如果說,出門在外,吃什麼,洗碗做飯成為一種犯愁跟煎熬的話,那麼,回到家,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犯愁。從來都不用考慮吃什麼,更不用想做什麼。只需要張開嘴吃飯就行了。而且,偶爾洗一頓碗,都會讓爸媽高興很久。

  多麼幸福,多麼幸運,我還是個孩子。爸媽還都健在,我還可以是爸媽的寶貝,我還是個有人疼愛的孩子。在家裡,在爸媽面前,我從來都不用去想,外面有多大的壓力,活的有多麼的累。心中有多麼的苦。

  這麼多年來,每一次許願,每一次有祝福的機會,我都會無比虔誠的祝福,祝福最愛的爸媽永遠健康,快樂。祝福我可以一直是個孩子。祝福我可以一生都做個幸福的孩子。

  很多時候都會做特別累的夢,醒來以後發現活的一點都不快樂。可是,回到家,我從來都不做噩夢,從來都是睡得安然,甜美。

  今生何其有幸,成為爸媽的孩子。如今,何其幸福,能夠陪在爸媽身邊。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我會很珍惜。

  衷心的祝福,我最愛的爸媽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祝福我可以一生都做個幸福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願我可以孩子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可以孩子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