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理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理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理髮。 

  幾位服務員態度挺好,動作也嫻熟,不一會兒,我的“頭”就煥然一新了。 

  我交了錢,走出店門,看了看錶:八點一刻!媽媽說在八點半前不會到的,這麼說,我還得站十幾分鐘呀!我心裡頓時着急起來,想到昨夜還沒做好,我馬上給爸爸撥通了電話。正當優美的待接音樂響起時,我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小妹妹,進來等吧!”原來是理髮店的員工。我隨口拒絕了,不過幾秒后我馬上就後悔了:媽媽說讓我先看書,再等三十分鐘!怎麼辦?這時候我也不能拉下臉說進去等,只好在理髮店門口等。我時不時地勘手錶,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心裡開始躊躇起來:“進去吧?不行,剛都拒絕了;那不進去?不行,乾等也不是辦法,再說了,在路旁看書也不好看,還是進去吧?不了;要不,走到門口轉悠一下,讓服務員再來‘請’我?這倒是不用拉臉,不過這也有點大架子的感覺吧?……”其實我又幾秒心裡已經跨出第一步了,就遲疑了一下,又不敢了!“拿出在班上的威風勁兒呀!把台詞想好……”我又看了看錶,三十分了!我已經跨出了一步,可又縮了回來。重複了幾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最後一次。我默念着那句滾瓜爛熟的台詞,跨出了步,這次,我沒有再多想。打開門,所有人都看着我。我把腦袋伸進門縫:“我可以進去坐一下嗎?”他們先是愣了一下,繼而是笑:“可以啊。”很熱情,讓我緊張的心一下子安定下來……一會兒,媽媽來了,我便走了,很感激。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跨出了第一步,就別再遲疑,否則將一事無成:GO!GO!GO!

您正在瀏覽: 去理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