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的愛好是幹什麼嗎?今天,我就來給你們講講吧!

  我的愛好是做手工,因為做手工可以讓我的思維能力得到提高,可以開發我的想象力,讓我在手工的世界里遨遊,還可以讓我變得心靈手巧。

  我的媽媽平時很喜歡扔東西,只要是她認為沒用的東西,全得住進垃圾桶里。有一天,媽媽手上拿着兩個殘破不堪的捲紙桶,正準備扔進垃圾桶,我不經意看見了,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去阻止媽媽。媽媽瞪大眼睛不解地問:“這破東西要着幹啥?”“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有用,捲紙桶對於你來說沒有用,但對於我來說卻是無價之寶。”說完,我便急忙從媽媽手中搶過捲紙桶,跑進了我的房間。我坐在椅子上仔細地觀察兩個捲紙桶,忽然,腦袋裡閃過一道靈光,這兩個捲紙桶不是可以做一個望遠鏡嗎?說干就干,我便準備好材料,開始動手。

  我首先用色彩艷麗的波紋紙給捲紙桶做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並給它們穿上,然後拿來一根粉色的硬質紙帶,用釘書機固定好,這樣,一個漂亮的望遠鏡就誕生在我手中了。

  這時,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一位魔術師,竟然把兩個殘破不堪的捲紙桶變成了一個精美的望遠鏡,真是妙不可言。

  三年級:王睿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