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妙的關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妙的關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總覺得朋友之間的友誼是特別的脆弱,有的時候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了,長大以後好像就很少提及關於友情的一些話題了,然後在小時候的印象中,總覺得成年人的一些關係是特別的穩定的,一些既定的關係是特別的鐵的!

  可是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慢慢的發現,其實成年人之間的感情也特別的脆弱,成年人之間的一些關係也確實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

  就自己之前和樓下鄰居之間的關係,也基本上屬於平日里打招呼的那種吧,雖然不是關係特別的好,但也不算是特別尷尬的那種,就是見面之間不打招呼的那種!

  然後上一次就因為給小臭借校服的事情,本來一開始自己想着說可以借她家孩子的穿一穿,可是鄰居說他家小孩的校服已經拿回村裡去了,自己也就沒有多說什麼,然後在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發現他家孩子校服已經洗好了,在院裡邊晾着呢!

  自那之後,雖然大家誰也沒有說什麼,但是每一次見面總覺得特別的尷尬,從一開始的時候,彼此之間誰也不搭理誰?到現在見面就是感覺是誰也不理誰的那種,就像陌生人之間一樣,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和誰打招呼?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就覺着比較尷尬,本來就是沒有什麼事情,但是時間久了之後就覺得別都習慣了,也不知道是彼此心裡有了隔閡,還是怎麼一回事?總覺得再也不像之前那樣特別親密的打招呼!

  後來自己也就在想,也許人和人相處真的是講究緣分吧!如果是一些特別無緣的人,那麼真的沒必要過多的去相處,因為你不經意間的一件事情,有可能看出來一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到現在自己基本上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一些相處很看得開,合得來就合,合不來就算了,至於隨着一些事情發生的,一些微妙的關係,就在時間的流失中,順其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微妙的關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妙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