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家附近的奶茶店越來越多了,先是有了一家不出名的小店“茶不易”,後來陸陸續續開了“古茗”、“一點點”等奶茶店。原本冷冷清清的街道,現在因為幾家奶茶店而變得熱鬧不已。

  在這條路上,基本上是人手一杯奶茶,大家一邊喝着奶茶,一邊談笑風生地聊着天。在我還上三四年級的時候,對於奶茶的觀點如大人一般——奶茶易讓人發胖,也不健康。所以與其喝奶茶,不如喝健康又養身的菊花茶。但有一天下課後,在同學的“引誘”下,我還是小心翼翼地吸了一口,味道還不錯,更確切地說是挺好喝的。於是我又問:“它難道不易發胖嗎?”“果茶,發胖?你逗我吧?”得來的答案令我很吃驚。後來,我就喜歡上了果茶,大到喜茶,小到雜貨店裡5元一杯的蘋果茶,我都喝過。

  我最喜歡喝的還是奈雪裡32元一杯的芝士多肉葡萄,但由於價格不菲,所以一年也喝不到幾次。古茗里的楊枝甘露味道也不錯,價格就實惠多了,只要15元。淡黃色的汁液,鮮甜而濃郁,還有晶瑩剔透、冰涼爽口的柚子肉,讓人慾罷不能。經過我的細心觀察,發現老師們也很迷戀這種奶茶,美術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不忘帶來一杯;音樂老師總愛在課間時喝一杯;在語文老師辦公室的垃圾桶中也常有幾個空杯子;英語老師不喝這種,但她卻喜歡另一種——星巴克的星冰樂。課後,經常見她拿着星巴克的杯子在校園裡四處走動。

  奶茶已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據了重要的地位,但也不要因為好喝而過了度。

您正在瀏覽: 奶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