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的奶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奶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杯奶茶是普通的,但是只要經過母親的手,杯子上的餘溫就不會散去,口中的醇香是不會淡的。

  冬天的晚上格外冷,空調壞了,又是明天出去玩,今天寫作業,我一肚子惱火。寫着寫着,一道題把我難倒了,我更是火上澆油,喊道:“媽媽!媽媽!”媽媽急忙趕來,步子搖搖晃晃,十分笨拙的樣子,大概是給我洗衣服站得太累,褲管,衣服,袖口上儘是水,雙手上沾滿了泡沫,而且手被泡得變皺發白,頭髮亂蓬蓬得,臉上掛着幾分焦急說:“怎麼了?怎麼了?是不是哪題不會做?”她努力睜大眼睛,湊近題讀了幾遍,想了想,說:“這個你可以列方程嘛?”她似乎是看到了我一直縮着脖子,或是發覺我得手冰涼冰涼得,說:“去,加件衣服,天冷,別凍着了。”說完,她從床上拿了一件厚夾克給我披上,又從盒子里取出一包奶茶,小心地在上面撕了個小口子,又把它放在乾淨地杯子中,輕輕地在袋子上彈,讓奶茶粉一點一點地倒出來,她在杯子里倒上大半杯熱水,又兌了小半杯涼水,她拿勺子舀了一點,嘗了嘗,覺得太燙,就輕輕地吹了吹,又舀了一點嘗了嘗,似乎是覺得滿意;她雙手托着杯,步伐輕盈地走來,小心翼翼地遞給我,說:“喝杯奶茶,暖暖身子吧。”等我喝完,她拿着杯子,快步走到水池那兒,把杯子用水沖得乾乾淨淨。喝完奶茶的我,頓時覺得暖流在身子里奔涌,醇香在口中蕩漾,活力無限,一會就寫完了作業。

  第二天,我玩得很開心,因為暖流仍然在奔涌,醇香仍舊在蕩漾。

  南京市力學小學四年級:金岳豐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奶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