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喝奶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喝奶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吃麻辣燙,喝奶茶,就像男生們喜歡抽煙喝酒那樣的,沒有任何的道理。

  之前的時候,自己和奶茶也只是買那種一元一袋的袋裝奶茶,因為這種奶茶就是便宜還比白開水要好喝很多,這樣子物美價廉,一舉兩得的東西,真的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吧!

  雖然就是,也有那種貴一點的奶茶,就比如桶裝的香飄飄之類的,但自己總覺得太貴了,一桶四五塊錢,真的是有點貴,尤其是對像我這樣經常囊中羞澀的人來說,那樣的消費是讓我望而卻步的。

  至於路邊開的那種奶茶店,自己就真的更少去光臨了。因為那裡面的奶茶更貴,小小的一杯就六七塊。雖然口味也多,挑選的餘地也多,味道也更好喝。但是,價格也更好!所以自己一般是不去那裡喝奶茶的。

  只是有一次,小臭看見去學校的路旁邊有一家奶茶店,就說想要喝奶茶,自己給買了兩杯喝了一次之後,才發現,原來八塊錢一杯的奶茶,真的要比一塊錢一袋的袋裝奶茶要好喝很多。

  所以,最後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

  於是,自己總會隔三差五的光臨這家奶茶店。尤其是今年後半年,天氣越來越冷的時候,自己每當走過這家奶茶店,總忍不住想要進去買上一杯喝。

  當然自己最喜歡喝的奶茶還是原味珍珠奶茶,價格也是店裡最便宜的。但是味道也是最好的。而小臭就比較喜歡喝布丁奶茶,和果凍一樣的布丁,真的是小孩子的最愛了。

  雖然就是,我們都喜歡喝奶茶,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應該適可而止。畢竟,什麼東西喝多了也不會太好。花錢是一回事,對身體不好也是一回事。

  所以,雖然喜歡喝奶茶,但一定得學會適可而止的犒勞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喝奶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喝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