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不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不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十二春夏秋冬過的真快呀!記得小時候的我,被家長“冤枉“了只會抱着小布娃娃偷偷抹眼淚,遇到了困難,也只能嬌聲嬌氣地喊爸爸媽媽幫忙。現在,我看了看鏡子里那個有主見、有思想的我,突然間覺得:自己長大了! 

  記得還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哪怕犯了一個不起眼的錯誤,爸爸也要教導我半天,生怕我記不住這次教訓,下次還要犯同樣的錯誤;而現在,爸爸只是提醒我,說:“這麼大的人了,下次可要當心哦!”啊,長大的感覺真好! 

  以前總是對我說“大人的事小孩少管”的家長現在對我也尊重了不少。像買課外書啊,買衣服啊等等必須要徵求我的意見,現在,我越來越覺的自己已經是家庭中的“一員”了。啊,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和我去買衣服。我茫然地跟着媽媽在衣服堆里挑來挑去。“哎,這些衣服太小兒科了!”我禁不住嘟囔道。媽媽拿起一件胸前有小寶寶的衣服對我說:“菲菲,這件衣服怎麼樣啊?”嗬,粉紅的,黃的,綠的……天哪,這件衣服上有七、八種顏色啊!我不屑地撇撇嘴說:“不好。”“這件呢?”媽媽又把眼睛轉向了一件小背心。“老媽,拜託你有點審美觀好不好!”我用兩個手指拿起那件粉紅色的小背心,“這件衣服上竟然有個大口袋‘放’在中間,這也許是小孩子‘放糖’的口袋吧。聽了我的話,媽媽有點不耐煩了:“還是你自己挑吧!”我沒有察覺到媽媽生氣了,只顧挑選衣服。終於,我發現了一件不錯的休閑服,就對媽媽說:“媽媽,買這件吧!”媽媽遲疑了一下,點點頭,說:“菲菲,你長大了,媽媽尊重你的選擇!” 

  啊,長大的感覺,不錯!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不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