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嘗不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嘗不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就想起來那些很長時間沒有聯繫過的朋友。也許在門市的時候給他們發幾條短信問候一下,或者是找他們聊聊天,也比有事的時候再求他們要強的很多。

  所以才他都說情況下,我們最好還是不要給彼此留下一個,除非有事找你幫忙。活的絕對不會聯繫你的那種印象。

  我知道,你的所有的努力最終都不會白費的,因為在這些過程中,我們都看到了你是如何一點一滴把這裡建造起來的,這些都是你的心血,你將是你永久的財富。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學着在現實生活當中好好的照顧自己,即便是虛擬的網絡再美好,也不要一直依賴着他們。

  看到的是你的內心也是你內心深處的靈魂,即便是有着孤獨,但是要相信這也是可以排遣的。

  更何況又不是所有的孤獨,全都是壞的。你會有好的孤獨在傾聽你的內心,心聲。

  要是有一些孤獨一直陪伴着你。帶着你走向財富和榮譽的頂端。帶着你享盡人間富貴,策馬奔騰。

  一個人的世界當中一個人追求生活未嘗不可。

您正在瀏覽: 為嘗不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嘗不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