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角色轉換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轉換之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覺得我生活在一個虛假的世界里。

  在這個世界里人們總是顛倒黑白,人們把假貨當成真的來賣。人們把那些真的事情隱藏起來,然後說一些虛假的事情來混淆黑白。當人們該哭的時候,他們卻笑了出來,當人們該悲傷的時候,他們卻總是冷漠。

  我一度以為這個世界是假的,可是它的觸感又那麼真實。

  以至於當我走在大馬路上看着車流川流不息的時候,我會在想這到底是不是一場偌大的夢境。如果在這一刻醒來,或者這個世界顛倒黑白,那麼是否會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模樣?

  後來看到電影的時候才會覺得原來平行時空可能是真的存在的。只不過我們太過於卑微渺小,我們渺小到連這個宇宙的一隻小小螞蟻都比不過。我們的生命脆弱而又短暫,說不定用多少年之後,我們就灰飛煙滅,再找不到任何足跡,可能會像大樹上的小葉子一樣被風吹散,然後落在泥土裡。

  我們本身就是這樣溫柔又渺小的存在。

  可是在卑微又渺小的同時,也有很多偉大存在。那些人,他們可能是守在邊疆的戰士們,他們不計自己的生命危險,也要勇敢的守護自己的家國。他們可能是穿梭忙碌在社會任何一個角落的志願者不追求任何報酬。從事的是公益性的活動,只是為了能夠為人們提供更好的幫助,燃燒自己,貢獻着光和熱。

  在這樣的角色轉換之間,我們能夠看到巨大的落差,但是我們卻不會感覺到這種落差。

  我們感受到的只有無限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角色轉換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轉換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