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一直都覺得,至少我也能成為一個女主角。卻不知道,在有你的故事裡。我只不過是一個配角罷了。

  枉我還曾經歡天喜地的慶祝,我和你走在了一起。原來發生過的一切也可以變成一場夢。那麼一場華麗的什麼夢境,終於在我的眼淚下得到終結。曾經我也有很多的期許,盼望你不會再那麼傷心二意,不會在心猿意馬。可是怎麼可能呢?那個道士說,每個人的本性,從一出生就已經定了。之後再也難以改變。

  對他說的話我不是一開始也是相信的嗎?為什麼在我這裡事情發生了變化,我就開始動搖了呢。是自己不相信自己,還是覺得現實太過殘酷,終究,還可以有轉機。

  原來是我一直都在做夢。

  夢醒之後,原本該如何還是該如何吧。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屬於這裡。你還記不記得,當初是你在外遊走,看我孤苦無依,就帶我來到這裡。我一腔欣喜,並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妥?可是看到你家人的臉色,突然就覺得是不是我做錯了。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看清楚過你的心。你的心中究竟是怎麼想的,我從來都不曾了解。我只是一直在用我自己的心意,卻揣測你的心。哪怕揣測的是錯誤的,也心甘情願的接受。

  我想一直以來是我生活的太過卑微了。一直生活在你的影子里早就丟失了我自己。

  原來那個道士的規勸是正確的。我早就應該離開這裡,去尋找我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