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痛苦,我們歌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痛苦,我們歌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發生8。0級特大地震!一瞬間,無數條鮮活的生命被這無情的地震奪去,多少人無家可歸,又有多少人淚水連連。但這地震的背後,卻有許許多多個感人的故事。

  5月13日下午,當救援人員發現他的時候,他已經沒有了呼吸。透過一堆廢墟的空隙,可以看到她雙膝跪地,整個上身沾滿了鮮血,忽然,一陣啼哭聲打破了這安靜的下午,原來還有個孩子,還活着!經過一番努力后,救援隊終於把孩子救了出來,卻發現有一部手機還在孩子手裡,救援人員發現了頻幕上有一段已經寫好的短息:“親愛的小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記住我是最愛你的!”

  地震可以摧毀我們的家園,但摧不了我們的意志;廢墟可以掩埋我們的身軀,但埋葬不了人間大愛!!啊,讓我們一同歌唱,唱響生命的希望之歌吧!

  六年級:代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痛苦,我們歌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痛苦,我們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