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痛苦,心態為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痛苦,心態為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痛

  淚水慢慢侵入心靈,澆灌了準備但尚未萌發的幼芽。——題記

  痛苦是什麼,或許你並深有體會。痛苦就像挫折一樣,樂觀的人,把它當做走向成功的階梯,大跨步向前走;但悲觀的人卻把它當做絆腳石。就比如說,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就明確闡明了這個觀點:曾經,有兩個人在沙漠里找不到出口,而且口乾舌燥,但他們最終是幸運的,因為他們遇到了半杯水。結果大家也都知道;一個人最終死在了沙漠里,而另一個人則截然相反,不僅沒有渴死在沙漠里,而且走出了沙漠。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前者在看到半杯水后,失望地說:“只有半杯水。”後者則激動地說:“我有了半杯水”。這就是心態的不同。可以得到,面對痛苦時所持有的心態不同,其結果也往往不一樣。那麼,在生活中的你是選擇前者還是後者呢?如果是我,我一定會選擇後者而不選擇前者。舉個例子吧,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離婚了,可是這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學習生活,反而激勵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考試失利時,如果是平常超不過我的人這次超過了我,我不會向他人那樣心裡產生怒火,為自己找理由,而是認真分析試卷,為什麼錯了,該不該錯;我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從此一蹶不振,而是以超過我的學生為動力:下次一定不讓他超過我。同學們,心態很重要,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即使你犯下了很大的錯誤,也應該努力去承擔,我相信,每個老師都認為,只要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不要讓痛苦的煙雲永遠纏繞在你身邊!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痛苦,呈現在你眼前的就會是一座華麗的皇宮。——後記

  初一:我最棒

您正在瀏覽: 面對痛苦,心態為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痛苦,心態為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