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難而上,創造奇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難而上,創造奇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生中註定要面臨幾次及其重要的抉擇,而選擇往往決定着人生追求的方向.如果你沒有人生的方向,那你現在一定還處在碌碌無為的狀態中。 

  再面臨重要決擇的時候,有的人會非常緊張,一副六神無主的樣子,四處請人幫忙.其實這時最睿智得人可以提供給你的也只能是建議,他們的話只能供你參考,成功人士不會在關鍵時刻失去自己的判斷能力,再經過嚴謹謹慎的思量后大都得出自己預測的結果! 

  只有是自己預測的結果才能真正的說服自己,只有相信奇迹,才能創造奇迹 !在茫茫宇宙中一個人只是一粒渺小的塵埃,但是每個人都要熱愛自己的生命,相信自己,相信奇迹,只要不懼怕困難,我們一定也可以讓其他人和我們一樣一起見證奇迹!

您正在瀏覽: 迎難而上,創造奇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難而上,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