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會相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相信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這樣的我讓你有點兒意外。

  我不玩英雄聯盟,不玩王者榮耀,甚至連QQ裡面的厘米宿都沒有玩過,遠遠地遠離你這個世界,和你的世界觀價值觀都有點不同。即使明知道終有一天會喜歡你,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喜好,去迎合你的喜好。

  或許我這樣的人在你的圈子裡,會有些土,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問題是你在意嗎?

  如果你在意的話,我可以選擇不進入你那個圈子。但是我不會為了你要改變,如果真的改變了,那個人或許就不是我了。

  或許有些夢屬於你,有些東西是永遠都不會屬於你的。可是無論如何, 你都不要輕易去放棄,那些從前沒有結束的結局,我想他們都在等待一個契機。等待你到來的時刻,把所有的秘密都揭曉。

  你不在的時候,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思念。可是我不知道,我不在你身邊,你是否也同樣的會思念我?

  我猜不透你的心思,也不願意去揣摩你的心思。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其實我也不喜歡。如果一生都要這樣活着,未免太累。

  我只是想在勞累的時候,那有一個小小的角落可以依靠,可以蜷縮,可以保護自己不受任何人的傷害。要記住這裡,這裡說的世上任何人,也包括你。

  我相信你,但是絕不會和無條件的去相信你。就像古代的國臣,可以做一個忠於國家忠於皇帝的臣子,但絕對不是愚忠。

您正在瀏覽: 我會相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相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