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眼裡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眼裡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眼裡的愛

  母親,是一個崇高的名詞,是給予人們生命的女神。

  在我母親眼裡,愛是廣闊的。為職業而奮鬥是愛職業,為家人而辛苦是愛家庭,為生命而努力是愛生命,為生活而永存是愛生活。

  我母親一生並沒有什麼財富,不像大多數人早早的就買了大房子好車子。她踏實而又努力地工作,卻一直沒有豐厚的收入。母親在這種難以放鬆的生活中,一直鼓勵我們活下去。她就認為,愛,不是單一,不是一男一女的相識相愛,而是為別人付出!是為事業奮鬥!自己也得到一份愛,這種愛是互相的;得到一份回報,得償心愿。

  母親是一位懂事的女兒,溫柔的母親,稱職的妻子,孝敬的兒媳。在鄰裡間讓人稱道的好媳婦,在親戚中獲得好女兒的稱號。她一生沒有更多的財富,卻活得很快樂。因為她得到了愛,而這種愛是她付出的結果。我愛你,母親!

  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四團 韓春暢

  指導教師:於躍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眼裡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眼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