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需要擔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擔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發現那些很帥很酷的人,其實並不是那些外表讓人滿意的人,而是有擔當的人。

  做一個有擔當的人,其實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情。如果你身邊有一個人,他是非常有擔當的,那麼你做他的朋友,做他身邊的親密的人你會有非常強烈的安全感,就是遇到哪怕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害怕,因為你知道他會在你旁邊陪伴着你,共同抵擋暴風雨,即便是你們兩個人都沒有辦法戰勝這個困難,但是你卻莫名其妙的心安。

  所以後來逐漸學會了一個習慣,那就是判斷一個人是否可靠,是否值得深交,那就是看他是否有擔當。

  擔當的表現就是在遇到事情的時候她會不會退縮,如果說他總是在觸及利益的時候,第一時間後退,或者是逃的遠遠的,那這樣的人可能就是虛偽的,最好代表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和這樣的人深交,even在重要時候,他可能會出賣你,或者是不顧你的安危,直接一個人逃跑。

  如果說在平時的小事和生活當中有一個人總是願意主動去承擔一些事情,哪怕是讓你坐在那裡打遊戲看視頻,他也不會讓你去動手。也許是因為他非常的愛你,也許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有擔當的人。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推己及人,我們會發現沒有誰會願意主動去承擔一些家務的。

  但是如果有人去主動承擔,那一定是因為背後有一些原因,你可以通過細節推測出來。

  同時有擔當的人也非常溫暖。如果在成長這一路上,你能夠讓自己修鍊成一個溫暖的人,那麼你身邊一定會多很多優秀的朋友,也許會因為你的優秀,你的溫暖,你的人生路走的會更加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擔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擔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