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得與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與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時候,真的是不知道人生的得到,或者失去,會在人生的哪一秒發生……

  早晨的時候,還因為自己和商場談論關於疫情期間補助減免的事,心裡感到失落。畢竟一千八百多塊錢,對誰來說,都算得上一個不小的數目了。

  到了下午得時候,直接接受我店鋪的人又給我電話說,可以商量。然後就是,自己再一次跑到商場裡面,在新一年的合同書上面,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雖然自己沒有得到了全部的減免,但是能夠得到600塊錢的收入,也是挺不錯的。

  晚上的時候,白雲飄飄網的審核到賬了,只是,讓人感到無奈的是,自己提現了一個11元,一個58元。可最後到賬的卻只有58元。其實,之前也出現過不到賬的問題,然後因為自己實在不知道去哪裡討個說法,最後只能認了。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個不認命的人。可是,後來卻發現,其實有好多時候,面對好多的事情,自己卻不得不認命。不得不認載。無論是那些得到的,還是失去的,都讓人感到無可奈何。

  然後就是整整一天的時間,一直在得到與失去之間,讓自己的心情起起伏伏。

  曾經,自己也想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以自己失去的而傷心難過,不因為自己得到的而沾沾自喜。但是,自己卻發現自己的修為不夠,總是因為失去而感到傷心難過,也總是因為得到而沾沾自喜!

  然後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就像過山車一樣,早晨滿懷希望的時候,讓自己感受的一次失望,到了下午的時候,再一次感受到了希望,可是到了晚上的時候,再一次感受到了失望!

  然後就感覺人生的一些得失,也許對其他人來說太正常了,對於我自己來說也是太正常,只是自己實在是修鍊不夠,沒法接受那些失去的!

您正在瀏覽: 得與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與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