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女們的大學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們的大學生活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嫣雨起得很早,或許因為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她趴在陽台上,陽光印罩着她清秀的臉龐,顯得十分陽光。早盼晚盼,終於盼來了這一天——大學開學。望着放在床上的新潮的挎包,她燦爛的笑了,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小雨,你再不下來就遲到了,”“好的,媽,我這就下來。”嫣雨穿上那件藍白相間的校服,整理着她那烏黑修長的秀髮,然後背上她的天藍色的挎包衝下了樓。“哇,小雨,我的乖女兒,你稍微一打扮就是不一樣呀,一點都不比你老媽當年差。”嫣雨一邊系她的鞋帶一邊埋怨道:“媽,你又取笑我了。”系好后,她拿起一塊麵包衝出了門外“媽,我走了。”“小心一點兒,小雨,記着,在學校不同家裡,要淑女形象,不要和別人熱鬧吵架,晚上記得蓋被子……”“真不愧是媽,臨走前還這麼??隆!辨逃臧蛋檔叵耄??捎諞丫?斐俚攪耍??皇喬城車卮鸕潰骸芭叮??懶耍?琛!蓖?沛逃昶鎰拋孕諧迪?г諑返木⊥返納磧啊八?嫻鬧?纜穡俊辨逃甑穆杪栲??廝怠 

  當她來到學校,發現已經上課了,怎麼辦,一定會被老師k一頓的。她擔心地想,但事不容緩,她鎖好了車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教室跑去。但很不幸,她和一個男生撞了個正着。那個男生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層,對坐在地上揉額頭的嫣雨說:“你沒長眼睛呀。”嫣雨本想和他大吵一架,自小她就是父母的寵兒,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還沒受過這麼大的委屈,她爸媽都沒罵過她,如今竟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罵,她越想越氣,但臨走前媽千叮嚀,萬囑咐,不要和別人吵架,她只好忍着。“要不是今天有急事,看我怎麼收拾你,小丫頭。”“我忍”嫣雨強制着怒氣。突然,她似乎想起了什麼。趕緊向裡面跑去。 

  “報告。”她站在教室門口說,臉紅得像剛成熟的柿子。全班同學的眼睛一下齊刷刷的盯着她。“怎麼回事?開學第一天就遲到,這成何體統,念你是初犯,饒你這一回,進來吧”她才算舒了一口氣。她踏進教室,“但下不為例。”老師突然大聲說,這一說到不要緊,差點把嫣雨的心臟病嚇出來。她戰戰兢兢走向座位,放下書包。……“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嫣雨疲勞似地趴在桌子上。 

  “你好,我叫夢琳,交個朋友好嗎?”突然,一個可愛的女孩對嫣雨說。 

  “呃,呃,好的”嫣雨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弄得有點暈頭轉向的。 

  “你叫什麼名字呢?”夢琳微笑地問。 

  “我,我叫嫣雨,嫣然一笑的嫣,風雨同舟的雨。”嫣雨貌似緬甸地說。 

  “很好的名字呀,你詞彙量挺多嘛,你在學校住嗎?”夢琳還是保持着那副微笑(不知她累不累)。 

  “哦,哦,住,你呢?” 

  “真的嗎?你住哪裡呢?”夢琳不再單純的微笑,而是加了閃着光芒的眼睛。 

  “4091室。”嫣雨已經恢復她的“活潑”本性。 

  “鷗,我們真是太有緣了。”夢琳也不再保持她那淑女形象,哈哈大笑了起來。 

  “呃,你,你怎麼了?”嫣雨被她那突然轉變的性格嚇得有點擔心她是神經質了。 

  “我也是住在4091室的,你還想認識認識其他兩位室友嗎?”夢琳牽着她的手問,感覺起來有點你想去也得去,不想去也得去的氣勢。 

  “可以嗎?”“of course。” 

  “她叫嫣雨,嫣然一笑的嫣,風雨同舟的風,她可是我們的另一位室友哦,你們快自我介紹一下哦。”夢琳對着另兩位長得很可愛漂亮的女孩說。 

  “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其中一位女孩說“你好,我叫詩珊。” 

  “我叫靜嫻,請多多指教。” 

  “我叫嫣雨,很高興成為4091室的一名成員,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嫣雨伸出手去,另三位女孩也微笑着伸出手去。 

  “下午沒有課,我們出去逛街吧。”夢琳提議道。 

  “也,好的,我贊成。”另三位女孩高興地說。 

  就這樣,四位女孩的大學生活就拉開了序幕。

您正在瀏覽: 少女們的大學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們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