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鍛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對暑假並不陌生,那我也不必費口舌去解釋了。暑假對人們是個放鬆的假日,很長時間都不必像在周一早上突地伴隨着鬧鐘驚曳而醒,揮着衣服下床“咚咚”滿地跑,向驚弓之鳥一樣大吵大嚷:“遲到啦!遲到啦!”大多數人可以等到日上三竿再揉揉眼睛,打着哈欠披着衣服起來。平常的暑假我也如此。但今年是個不平常的。

  今年總局要開中學生運動會,我們去表演大課間操。演出水平要求很高,所以佔用了我們一個多星期的暑假,天天早上7點準時到,下午1點到,在操場上訓練幾個小時。首先從台下跑步上場,軍姿一分鐘,再做一遍搏擊操,最後做直臂行走下台。我們平常每天都做,但大多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揮揮手抻抻胳膊了事。所以我們四五天都頂着火熱的驕陽天天訓練。每個動作都要練上好幾遍,做操分節從新練習,直臂行走要高抬腿,高擺直臂,拐彎走直角,每次訓練完都腰酸背痛,恨不得直接躺在石子操場上以天為被以地為席放鬆一會兒。可是每次,我們的訓練效果都一次比一次好。

  這次訓練不但讓身體健壯了,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六年級:史雨嘉

您正在瀏覽: 暑假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