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的家園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家園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碧吉很喜歡科學,她經常問些稀奇古怪的問題,使大家都回答不上來,如:天上有幾顆星星?地球有多大?海有多深呢?……所以大家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小問號”。

  有一天,小碧吉聽大人們說:“藥店里有一種‘升天丸’,吃了過後,可以升到天上去哩!”小碧吉一聽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她早就想到天上去玩玩。她給媽媽、爸爸講了以後,就拿着行禮去藥店買“升天丸”了。她來到藥店,買了“升天丸”,就準備走,突然,售貨員阿姨叫住她說“小朋友,你要不要‘降地丸’如果沒有‘降地丸’,你永遠也回不來了。”“那我要一顆”。“你吃藥丸時,一定要閉上眼睛,兩分鐘以後再睜開”。售貨員阿姨提醒到。“知道了”,小碧吉邊說邊走出了藥店。她拿起“升天丸”就吃了進去,她閉上眼睛時,就覺得輕飄飄的。當小碧吉睜開眼睛時,她發現自己已經在天上了,天上到處是白雲在飄動;她很喜歡嫦娥,決定到月宮去見見嫦娥,她正準備走,但不知道該怎麼去月宮。她正好碰到了太白金星,小碧吉過去問:“老爺爺,去月宮怎麼走呀?”“你要去月宮呀,但要經過玉帝的批准才能去一個宮殿。”“那老爺爺,您幫我去給玉帝說一下。”“不行,現在玉帝正在修養,要七天以後才能去找他。”太白金星說。“啊!”小碧吉大聲叫起來。

  第二天,小碧吉在天上玩了一會兒,覺得沒意思,就到處去轉悠了。她不知道天庭的規定,到處亂闖,被大官捉到玉帝那兒,玉帝正要處罰她,她趕緊拿起“陣地丸”吃了進去。轉眼間,她又回到了自己的家園,但是她覺得很奇怪:怎麼到處都變了,跟以前大不一樣了。原來在天上過兩天,人間就過了兩年。

  從此,小碧吉特別喜愛自己的家園。她再也沒到天上去了,當有人問她:“你這麼喜歡科學,怎麼不去天上搞研究呢?”她總會說:“自己的家園總比天上好。”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家園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家園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