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讀《波普先生的企鵝》有感 

  今天,我讀完了國際金獎小說——《波普先生的企鵝》一書。這本書主要講了一位住在靜水鎮傲足街叫波普的粉刷將一天他在家裡吃晚飯時受到了南極探險家杜雷克上將從南極寄來的一份意外的禮物——1隻一隻企鵝。波譜先生給他取名為庫克上校。 

  剛開始,還沒有什麼煩惱。可後來波譜先生一家才發現:企鵝喜歡吃蝦罐頭,而蝦罐頭很貴,這對家境本來就很困難的波譜先生家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還有,企鵝喜歡住在寒冷的地方,本來冰箱是用來裝剩菜的,可現在被企鵝霸佔了,波譜先生只好又去買了一個冰箱來裝剩菜。 

  正當波譜先生一家正和庫克上校生活的無優無慮的時候,有一天,庫克上校突然開始不吃不喝。於是,波譜先生帶着庫克上校去海洋動物研究館給企鵝看病。 

  來到動物館,專家認為庫克上校得的是憂鬱怔,可能是因為庫克上校在這裡沒有同伴,他很孤獨的緣故。正好專家那裡也有一隻母企鵝也得了憂鬱怔,於是波譜先生把另一隻企鵝也帶了回家,波譜先生給另一隻企鵝取名為葛雷塔,波譜先生讓他們一起住在冰箱里。 

  過了不久后,庫克上校和葛雷塔的病都好了。 

  又過了一陣子,葛雷塔生了十隻企鵝蛋,經過十幾天的孵化,十隻企鵝蛋變成了十隻白白胖胖的小企鵝。 

  開始,波譜先生家的積蓄還能擋一陣子,可後來變成了十二隻企鵝,沒過幾天,波譜先生家已經快接不開鍋了。 

  後來,十二隻企鵝進了一個樂團,一個星期的薪水為5000美元。之後,十二隻企鵝到很多大城市去演出,如:芝加哥、洛杉磯、克里夫蘭、華盛頓等。最後,杜雷克上將把十二隻企鵝帶回南極。 

  這部短篇小說告訴我們不同的生物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不要過度地去約束他們,以免導致生病和得流感,嚴重時還會危及到它們的生命。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任何的生物,不要去約束他們。

您正在瀏覽: 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