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的人本自私,小時候也有經歷過一件事情,讓我對那個哥哥產生一點畏懼感,即便現在很欣賞崇拜於喜歡他,但是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留下來的陰影,以至於現在因為他是男神,一般的存在,以及小時候留下的陰影帶來的畏懼,導致不敢去接近,不敢去聯繫。

  小時候我們洗熱水澡是用煮的,就是去爐灶那裡逐王,然後再搬去浴室的那一種操作,畢竟那個時候沒有熱水器啊什麼的。記得有一次是媽媽,她在燒水的時候可能是手滑了,準備去把那個水倒進桶里的時候,往自己身上澆了,那個時候真的是嚇到。

  那個時候的自己應該是屬於那種啊,還不太會說話的那一種年紀,畢竟那個時候弟弟還沒有出生,妹妹也屬於還在懷裡抱着的那一種情況。情況貌似就是這樣子的。而且那個時候媽媽他沒有手機,只有爸爸有手機,所以我們得去鄰居家打電話,當時那個哥哥家就是我們的鄰居。

  那個時候要去打電話,因為我和她的妹妹的關係算是比較好的那一種,可以裝在同一個廁所裡面,洗澡的那一種好關係,從小一塊長大的。去找那個妹妹的時候,她是同意了的,想要去打,但是可能哥哥覺得妹妹不懂事,為什麼要打電話?浪費錢,這種觀念吧,所以最後沒有讓妹妹打,而且那個時候我也不會表達,就不會說是因為媽媽燙傷,最後是沒能打成功的。

  真的是陰影沒錯了,你看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講,在最無助的時候本可以得到幫助,卻被一個貌似大人狀的哥哥以長輩的態度拒絕了。當然後來他得知情況后也是愧疚感極深。大概也有向我詢問情況后解釋道歉,雖然這個印象不深也不確定,但我想是有的。

您正在瀏覽: 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