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還是個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好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好人?或者壞人?雖然有好多人說過我,心底善良,心直口快。也有人說過我,精明之類的。可是,我也沒有準確的了解過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忽然想起,昨晚和舅舅家閨女聊天,聊到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她說,她恨那些人,那些傷害了她,傷害了她愛的人。最後來了句,可是,你不一樣,你是個好人,好人就應該得到幸福。

  雖然,我知道,在她心中,衡量一個人好壞的標準無非就是有沒有傷害她和她愛的人。而我,也只是沒資格,沒機會去參與她口中那些傷害她的事。

  可是,聽到她說我還是個好人。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和舅舅家的閨女認識也有好幾年了,曾經的自己,想着可以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用心處幾個朋友,可後來發現,親戚之間,有太多的事,遠遠不是一句簡單的用心就可以解決的。於是,就只能以一個嫂子對妹妹的身份處着。

  如今,她成了眾人眼中不聽話的壞孩子,包括我在內。而我,卻成了她眼中的那個好人。大概是我倆這輩子的緣分僅此吧。

  雖然,也想起曾和某人吵架的時候,他說,不要以為你是個好人。過後我就在想,我從來都沒覺得自己是個好人,甚至沒想過自己是個什麼人。好壞,都是別人口中的一句評價。

  如今,我依舊不知道自己是否算得上一個好人。可是,能夠從他人口中得知,我還是一個好人,還是覺得挺滿意的,對這樣一個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