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大人無關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人無關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去參加表妹的婚禮。碰上了小姑子也在婚禮現場。和小姑子不對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見面打個招呼也就沒有在一個桌子上吃飯。總覺着道不同不相為謀。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最後和某人選擇坐在了另外一張桌子上。

  吃完飯看到小姑子家的小閨女在飯店裡走着。小傢伙才三歲多點兒。長得很是可愛。抱起來倒也不認生。抱着去酒店前台看到有好多賣飲料的。嗯,小傢伙喝不喝,小傢伙一開始搖頭,後來又點頭。孩子總歸是孩子。對於吃喝總是有不可抵擋的能力。

  然後給小傢伙買了一瓶露露。因為大家都着急有事打個招呼,匆匆走了。

  回家的路上,某人問我,是不是我給小閨女買的吃的,我說是啊。某人說,別給他買。我說,有些事,真的無關孩子。跟大人怎麼樣?那是大人之間的事,孩子那麼可愛,不該承受大人的那些事事非非。

  也記得小時候,家裡大人跟誰家有意見,孩子們之間也是肯定不會在一起玩的。用我們孩子們的話說,仇人的孩子,也是仇人。必須得獨立起來,最起碼,是萬萬不能在一起玩的。

  現在想想,真的是,孩子們的世界,單純而美好,又怎麼該承受大人們的那些是是非非呢?

  真的希望大人們能夠以理性的方式來對待大人們之間的事,而不是讓孩子們承受那些不該承受的。不管大人們之間有多大的成見,希望孩子們可以是永保童真的!

您正在瀏覽: 和大人無關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人無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