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想到的是它的花,小小的淡紫,就像欣賞一杯難得的甘泉。不會像薔薇那麼妖艷。我喜歡趴在陽台看着它,這株怕羞的草……假藥、假電池、毒奶粉……有的造假者竟曾是人們心中的榜樣。連最簡單的1+1都不會算,一次次地造假,卻不會想到未來,想到企業的長久之策。佛像后,是厲鬼…就像這株草,沒人知道它體內早已悄悄布滿毒素。但至少這毒傷不了人。 

  貪婪的總是人類。他們一次次地嘗試種一棵金燦燦的搖錢樹,用各種齷齪的東西方肥料。樹長高了,金子如雨。卻不曾發現這樹已經撐破了好幾個家。手觸及葉片,它便閉合。我不知道它是在害羞還是另有隱情。這便使我更想這樣把玩它了。 

  不管如何裝飾,還是掩藏不了它的罪孽。當一個人拿起斧頭便有無數人同樣反抗。樹,便這樣倒下了……但是,有誰敢肯定沒有小苗仍在孕育呢?無意間,手觸犯了草的刺,鮮血和痛充滿我的神經……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