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觸動我心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我心靈的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中考前夕,母親總是充滿希望:希望我能夠考好、能夠考一個好的高中學校;但又但又我,她怕我考不好出去打工、怕我學習過於緊張、又怕我壓力太大。

  終於開始考試了,她每天很早起來給我準備好飯,然後走到我房門前猶豫這怕叫醒我讓我精神不好、又想叫我起來複習書。出門時她猶豫了,她想叫我好好考做題轉心,仔細。但又怕叫我讓我心情不好。

  就這樣母親猶豫的熬過中考的幾天,在成績出來前幾天我和母親都很輕鬆,但到了成績出來的前夕我和母親開始擔憂而又希望。到了看成績的那一天,我忐忑的打開電腦、鏈接網絡、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輸入賬號、輸入口令,然後艱難的將食指放在回車鍵上,屏幕刷新,我和母親目不轉睛的盯着屏幕。成績出來了,我考得不理想,母親很失望而又擔心又生氣。

  下午母親在網上查看學校,並且嘮叨的說著。終於我爆發了我的小宇宙吼到:“我不讀了”然後母親和我吵起來,我跑到自己房間抽泣繼續和母親爭論。終於母親也爆發了她艱難的拿起棍子邊打我邊說道理。我蹲在牆角我明白了我錯了,我應該好好讀書。一會我和母親開始“談判”最後決定我上高中並且好好讀書。

  現在我已經是高中生了我會遵守我保證的話,因為我知道我前途路上的光明只有讀書最亮,這讓我想起我初中的語文老師說的:“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最好的出路。”

  高一:90后雙魚

您正在瀏覽: 觸動我心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我心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