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學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問同學情是什麼?為什麼直叫人時常想起,難以忘懷! 

  三年初中,豆蔻年華,恰同學少年,一同飛揚青春的旋律,經歷成長的煩惱,承受考試的壓力,走過叛逆的日子。做人的基石深深埋下,友誼的種子悄悄萌芽,還有慢慢長大的滋味共同品嘗……。 

  人生豈能盡如人意?逆境中,同學是一把火,燃燒你的激情,教你屢敗屢戰,永不放棄;順境里,同學是一塊冰,勸你頭腦別發熱,寵辱不驚;風雨中,同學是相攜相扶的臂膀,是遮風擋雨的那把傘;陽光里,同學是藍天上飄蕩的白雲,是雨後的那道彩虹……。 

  取得成績了,最想與同學分享,最想彙報給母校;遇到挫折了,最想傾訴給同學,最想得到安慰於同學。能因你喜而笑的是同學,能因你悲而憂的也是同學。 

  常言道:“千年修得共枕眠,百年修得同船渡”,現在又加上一句:“五世修得同窗讀”。讓我們在讀的、畢業的,都珍惜同學情吧!這是除愛情、親情、友情、戰友情外,人生又一種美好的、不可或缺的、值得終生回味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